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15年度督导考核工作

2015-12-25  督导处    访问量:

     2015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由学院督导处、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实训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十三个部门组成的督导考核组在学院纪委书记曹太益的带领下对全院35个系部、处室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
    督导考核组和相关职能部门依据《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督导考核暂行办法》(试行)(相生机职院发[2009]28号)、《关于印发<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部门督导考核标准(试行)>等的通知》(湘生机职院办发[2009]15号)等文件,本着公平、公正和客观的原则,通过听取系部、处室行政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汇报和到现场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各个部门工作进行严格认真的考核。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