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16-07-09  督导处    访问量:

    7月8日上午,由学院督导处组织召开的“2016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招生就业处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欧阳叙向、实训处处长曹虎山及四位教学督导员和督导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处处长李红一主持。
    会上,督导处副处长丁芳林首先对2016年上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四位教学督导员上学期共听取了70多位老师的课程,进行了4次全面教学巡查,绝大多数老师教学认真,能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并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但也存在个别教师对教学不重视、照本宣科、应付教学的问题。
    接着,四位教学督导员根据自己在听课和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从理论课教学、实训课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听课率提高、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欧阳叙向和实训处处长曹虎山对四位教学督导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会根据督导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和实训工作进行改进。
    督导处处长李红一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出要将督导员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落实到位,同时下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要提高督导标准,真正达到促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目的。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