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督导处赴兄弟职院学习交流

2016-09-14  督导处    访问量:

    为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督导经验,9月13日,督导处副处长丁芳林、专职督导员黄其庶、王绍卿和督导处干事黄凌前往湖南化工职院、湖南铁道职院进行了学习交流。
    丁芳林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了湖南化工职院,受到了湖南化工职院督导处处长贺新元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贺新元处长对湖南化工职院的督导体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阐述了他们学院在教学督导方面的突出经验。丁芳林副处长对我院的督导运行情况进行了阐述,双方就督导内涵式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湖南化工职院学习交流后,督导处一行前往湖南铁道职院,受到了铁道职院质监处长李忠华处长热烈欢迎。李忠华处长向我们介绍了铁道职院的ISO9000质量体系在学院运行管理中的运用,同时就年度目标考核执行与我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情谊,同时,兄弟院校的督导工作经验也给我们督导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启示。

与湖南化工职院交流会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