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曹太益率督导处赴省交通职院学习交流

2016-10-13  督导处    访问量:

     10月12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曹太益带领督导处全体成员赴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干杉校区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了交通职院副院长陈曙红、督导室主任李平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纪委书记曹太益首先表达了我院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主要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兄弟院校最新的督导管理经验提高我院的督导水平与督导效果。交通职院领导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督导室主任李平介绍了交通职院最近两年督导体制的运行状况和督导考核评价体系中新的举措方法。最后,双方就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督导的监督、检查、评价和指导职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情谊,同时,兄弟院校的督导工作经验也给我们督导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启示。

交流会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