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万名工程”武冈服务团开展定向帮扶工作

2017-06-10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6月7日上午,湖南省“万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现代农业工程”武冈科技服务团专家刘唐兴教授、丁芳林教授与武冈市农业局张喜龙副局长等一行六人,来到武冈市邓家铺镇安家村贫困户郭彩云家,按照“问题导向,目标需求”,详细了解服务对象的家庭成员现状,个人发展意向、技术服务需求等实际情况,当场与市农业局协商确定“精准扶贫”工作方案,落实了家庭养殖技术帮扶措施。
    下午,服务团一行走访了武冈市金禾植保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夏德清对服务团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合作社社员构成、主副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面临困难、主要发展瓶颈等情况,服务团团长刘唐兴就合作社的发展问题作了初步的解答,同时表示尽全力帮助合作社解决技术瓶颈问题,同时在合作社加盟大型龙头企业、打造合作社特色农产品方面加强交流与指导,切实做好技术服务工作。

指导贫困户郭彩云明确家庭经济发展思路

与武冈市金禾植保专业合作社交流帮扶方案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