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2017-09-30  质量诊断改进处  丁芳林  访问量:

根据教职成司函〔2017〕51号和湘教通〔2017〕354号文件精神的要求,2017年9月28日下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在致广楼309专业机房召开副院长付爱斌教授、院长助理欧阳叙向教授以及关部门负责人部门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

为做好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由刘启华书记、史明清院长任组长付爱斌副院长任副组长其他副院级领导为成员的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并由付爱斌副院长兼任采集工作办公室主任数据采集工作相关的综合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为办公室成员的组织机构,并对各部门采集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划分。

本次工作布置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动员会,会议由刘唐兴同志主持首先由质量诊断改进处副处长丁芳林教授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接着副院长付爱斌教授对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专题讲话,她指出:学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是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全面及时掌握分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年度质量报告和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重要依据和基础,是学院向社会公开办学过程和办学质量的窗口,务必引起与会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填报数据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严格落实部门责任,确保数据的正确性和科学性,圆满完成本次数据采集任务。

第二阶段会议由丁芳林同志主持。质量诊断改进处刘毅老师对改版后的省级平台作了说明,各部门信息采集员分别领取本部门的采集任务,并就各自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编辑: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