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5  质量诊断改进处  刘毅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中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意见》文件的重要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科研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党支部于9月12日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黄其庶、袁小平、袁支平三位督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科研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支部书记刘唐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全文,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战略意义。

活动第二阶段,开展杨开慧纪念馆游学活动。黄其庶、袁小平、袁支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烈士故居及纪念馆,听取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述杨开慧烈士生平感人的先进事迹,学习杨开慧同志艰苦奋斗、坚强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极大的鼓舞了支部党员的士气,进一步增强了科研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动了部门工作良好有序的发展。



(编辑: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