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史明清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

2017-12-05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11月29日上午,学院院长史明清、主管教学副院长付爱斌等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开展听课评教活动。

 院长史明清课前在教员休息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学校以教学为中心,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听课后与授课教师卿爱东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卿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最后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走进课堂开展听课活动,校领导和教学管理干部听课活动要制度化和常态化;二是教学服务和管理部门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在大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高度重视常规教学环节的规范管理,扎扎实实地抓好课堂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三是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希望老师们潜心研究现代职业教育规律、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卿爱东老师讲课现场

大家认真做听课笔记

   院长史明清与任课老师交流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