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督导考核工作会议

2018-01-11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1月9日—10日,学院在立达楼2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督导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副院长付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校)、纪检监察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评建办)、实训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内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组成的督导考核组成员及各被考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督导考核组成员会议,第二阶段对学院各部门进行综合考核。

第一阶段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爱斌主持。首先由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处长刘唐兴汇报考核工作准备情况、说明考核的目的和依据、建议考核程序。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对考核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遵守纪律、考评有据、正确面对和总结提升”五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严格要求,确保督导考核工作顺利,做到师生满意。最后副院长付爱斌强调:大家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考评过程中要评得实实在在,体现公平公正,把工作做细做实。

第二阶段会议由刘唐兴同志主持,依次对全院34个部门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程序是:部门负责人针对"责任状"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完成情况,突出重点工作质的提升和增量,查找差距,提出努力的方向;然后考核组成员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由副院长付爱斌做点评,提出希望和建议。

督导考核工作是学院的常规工作,各部门高度重视,对促进学院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