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2018-03-06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3月5日学院在校各班正式上课,为了解学院课堂教学一线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史明清带领副院长付爱斌、纪委书记谢仲桂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学院东湖校区知新楼、一教学楼、二教学楼、致广楼和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汽车综合实训楼、红楼进行了一一巡查,到植物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部门进行了调研,到教师休息室看望有关教师,通过多媒体教室监控制平台对部分班级的教师现场授课、学生听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部分教学现场进行了认真察看。从各方面的综合情况看,教师的工作积极性高,学生到课情况良好。

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史明清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该院关于教师队伍建设思路表示肯定,对车辆工程学院作为参加国赛的农机竞赛项目省级集训中心准备情况进行了指导,与人文科学学院、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交流了部门运转情况,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听取了廖三赛、龙瑜、陈慧、秦毅等教师或辅导员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

刘启华指出:要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认真讲授好每一堂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基础工作,有关部门要围绕教学一线做好服务工作;史明清要求以省教育厅的"两抽查三竞赛"为抓手,持续推进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加强学生创业创新素质和能力的培养。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罗欣、李倩兰、陈红媛、刘鹤翔、刘唐兴、黄建科等一同参加教学巡查。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