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服务学生成长——学院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03-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积极听取各方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质量诊断与改进处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质量诊断与改进处丁芳林、刘毅、黄其庶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技术三个专业的2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副处长丁芳林针对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意义和交流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多提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座谈在轻松、活泼、友好的氛围中进行,23名同学相继踊跃发言,从专业建设、校风校纪、学生管理、后勤服务、食品安全、就业创业等方面共提出了17条意见建议,同学们为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老师们的教学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表示理解并期待能持续改进。

丁芳林和黄其庶分别针对其中部分问题做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收集汇总提交给相关部门,适当时候反馈处理意见。

最后丁芳林鼓励大家:一要做好人生规划,为使自己以后能享有"美好生活"定好目标;二是要锻炼好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学好专业知识,扎实掌握技能;四是要把学院对同学们的爱和期盼带回去,在同学们中扩散、放大,学院期望着每一位同学都成人、成才!真正做到"今天我以生机为荣,明天生机以我为荣"。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