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专项调查工作布置会

2018-05-15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准确把握社会意见,按照教育部党组总体部署,聚集全国教育科研系统力量,组织全国教育调研联盟,于2016年成功开展了首轮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得到了中央和地方领导的高度评价,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显示了教育科研服务决策影响大众的实力。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今年启动第二轮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全国参与调查的高校合计536所,覆盖了普通本科高校和高等职业院校。湖南共24所高校参与调研,其中8所本科、16所高职高专院校,我院是参与调研的代表学校之一。

为落实好本次调研,学院于2018年5月15日上午在立达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付爱斌与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等十二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质量诊断与改进处丁芳林同志简要说明了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的目的、调查内容、调查对象的抽样方法等,并结合我院实际从实施程序、时间安排、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解读了我院进行此项调查的工作方案。

付爱斌副院长对本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保证质量,狠抓落实。

会议由刘唐兴同志主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林继华、李倩兰、刘红梅、刘晓峰、白长城、刘林、单武雄、黄益鸿、李程勇、覃正超、刁一峰等参加会议。

         学院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作布置会现场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