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会

2018-06-15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614日下午,学院在立达楼108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学院副院长谈再红、付爱斌、刘晓魁、廖哲信,学院工会主席刘建明,学院院长助理欧阳叙向等出席会议;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高校部总经理杨海涛、研究院研究经理曹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长,二级教学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付爱斌主持。

麦可思公司研究院研究经理曹晨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作了解读。曹经理首先简单介绍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的基本情况;然后着重解读了培养质量跟踪评价结果,且将我院的相关指标与全国高职示范院校一一对比,我院有多项指标优于全国示范院校平均水平,但也有好几项指标有待改进;最后针对我院培养质量跟踪评价结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学院副院长付爱斌结合这次报告讲了三点意见:第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第二是加强课程建设,改进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质量;第三是加强第三方评价工作,为创建双一流院校提供更多信息支撑。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