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正式启动运行《部门工作质量与绩效考核信息平台系统》

2018-07-06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7月4日下午,学院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在致广楼311机房组织召开了各部门内部质量管理员会议,会议由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处长刘唐兴主持。

首先刘唐兴介绍了开发平台的作用和意义。我院执行部门目标管理督导(绩效)考核十年来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在考核内容和程序上形成了我院特色,在全省高职院校部门目标管理考核中处于先进行列。为此与湖南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部门工作质量与绩效考核信息平台系统》;该平台以实现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各部门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为目标,把任务层层分解,以重点任务为工作导向,完善考核标准,及时系统上报工作完成进度和情况,使学院能及时了解、评价、督促、指导各部门的工作,并有效管理学院各部门、个人的工作质量,有利于促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常态化循环运转,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接着质量诊断与改进处阳红梅老师介绍了平台的主要功能,并对各部门内部质量管理员的职责、操作权限、操作程序、资料上传、考核评价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结合讲解进行了模拟操作。

《部门工作质量与绩效考核信息平台系统》的运行标志着我院内部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