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教风,促学风,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2018-09-03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93学院正式上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副院长付爱斌、纪委书记谢仲桂于上午分别带领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实训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对两校区开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带队负责对马坡岭校区、纪委书记谢仲桂带队负责对东湖校区的管理服务部门的到岗情况、工作纪律等进行逐部门巡查;副院长付爱斌带队分别察看了东湖校区的知新楼、一教学楼、二教学楼、致广楼和马坡岭校区的机电大楼、一教学楼、二教学楼、三教学楼等教学场所的教学秩序,同时专门到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就新生报到入学后教学场所安排、实训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研指导。教务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联合对班级的到课情况、教师的教案进行了抽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管理服务部门人员都按时到岗,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各项工作已进入正常运行状态;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组织到位,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学习热情饱满,授课中任课教师管教管导,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