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督导员工作会议

2018-09-26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925日下午在博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督导员黄其庶、王绍卿、袁小平、张秀玲及质量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芳林主持。

副处长丁芳林首先代表质量管理处对督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然后回顾了2018年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接着传达了史院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职责着重强调“加强学生管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加强教学督导,提高教学质量”;布置了下一阶段推行“学院优质课堂评选办法”开展听课评教活动;最后对督导员工作提了三点建议。

督导员对推行“学院优质课堂评选办法”纷纷表示赞同并对评选过程中具体的操作细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对各位督导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了教学督导的重要性,既能够为学院决策提供重要依据,也能帮助老师们成长。同时也希望我们今后的督导工作的重点是落在实实在在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上,并表态一定做好督导员的服务工作。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