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专题会议

2019-01-14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月13上午,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共24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爱斌主持。会议分为两个内容:第一对学院24个服务管理部门的绩效评定部分赋分,第二对学院各部门突出业绩加分进行确认。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对考核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考核过程体现公平公正、理性看待考核结果”三个方面的要求,考核的目的是为了推进工作,整个考核要形成良性循环,尽可能完善,希望通过部门质量考核工作最终能够达到提升学院整体形象、实力、水平的目的。副院长付爱斌强调考核工作要顾大局、讲原则、讲风格。

接着,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对2018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本次会议要完成的工作的前期准备进行说明,最后分别对24个服务管理部门的“目标管理责任状”和“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部门突出业绩加分的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充分发表意见,形成了初步的赋分和加分建议。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将把考核结果提交党委,由党委会会议形成决议后再公示结果。

本次考核是我院实施部门(督导)质量考核十年来首次采用“部门工作质量与绩效考核信息平台”,考核会议由原来的5天缩短到半天完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