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部署会

2019-03-25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322下午我院立达楼108召开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二级学院(部)教学副主任和学工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爱斌主持。

首先,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根据《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从“两链打造与实施”、“螺旋建立与运行”、“引擎驱动与成效”、“数据分析与应用”解读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

副院长付爱斌介绍了全国和全省复核工作动态,强调:复核是三年诊改工作的总结,我们诊改工作有基础,大家要认真领会复核文件精神,以诊改复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总结、提炼工作。

院长史明清对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态度要积极、主动接受诊改复核;二是加强学习、认真研究,讲求实效;三是按照任务分工表的要求落实任务;四是分级负责,调度有力;五是责任要追究。

最后党委书记刘启华强调:通过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树立质量意识,打造学院质量特色文化;建立以学生和教师发展为中心的机制,实现从行政管理走向内部治理,从关注迎评达标转向潜心自主保证,从以需求为导向聚焦专业发展转变。




(编辑: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