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9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积极践行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613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益阳市谢林港镇周立波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周立波故居,了解周立波同志的革命历程,习人民作家为人民的精神风范同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实地考察了益阳市谢林港镇新农村建设示范片了解益阳市委、市政府关于谢林港镇新农村建设的规划基本建设目标与措施乡镇特色产业、地标的创建,为将来学院与之对接做好前期调研。考察后,全体党员攀登益阳市最高峰之一——寨子仑,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新中国建设历史的了解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奋斗,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征程中去。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