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

2019-10-11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010日下午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红媛同志在博达楼3003室,给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课

陈红媛书记首先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需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把自身的初心和使命贯彻到敢于担当、不忘人民的实践工作中去。然后,她从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前进起点、奋斗历程和力量源泉三个着落点阐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原因。最后,她结合部门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实际及个人的政治思想认识,谈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课结束后陈红媛书记表态,她将“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党支部建设好。全体党员同志也表示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