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隆平文化、弘扬隆平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0月18日上午,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支部教职工带领联系班级农村经营管理19303班全体学生乘车前往【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隆平文化、弘扬隆平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稻米香万年——中国水稻历史文化》、《奇异的旅程——水稻的一生》和《梦想成真——袁隆平与杂交水稻》三个陈列展厅,展厅展示了杂交水稻的产生、发展和影响,中华民族悠久的稻作文化以及水稻科技。在参观完《梦想成真——袁隆平与杂交水稻》展厅后,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非常震撼,深知做农业科学研究的艰辛与不易,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一定要向袁隆平等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学习他胸怀祖国、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同心同德、真诚合作的思想风范;学习他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不畏艰辛、执着追求、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严于律己、淡泊名利、团结协作的高尚情操。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