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6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015日下午,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博达楼3003开展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展开研讨。

首先支部书记陈红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委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中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委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方案》等四个方案;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曹乐平同志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基层党组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主要工作提示;随后,支部党员阳红梅、徐一兰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进行了发言,每位党员同志都联系自身实际,谈到了如何担使命、履职责,如何做到矢志为民服务,如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对主题教育的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认识更深刻、更明确理想信念更坚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