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18日,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驱车前往湘阴左宗棠故居柳庄及左宗棠文化园参观学习。

   左宗棠(1812-1885年),字季高,湖南湘阴人,"晚清中兴四大名臣"及洋务派首领之一。素有报国之志,西征平定新疆阿古柏叛乱,收复了中国近六分之一的领土,推动台湾建省并组织"恪靖援台军"抗击法寇,渡海作战,在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的完整方面做出了历史性贡献。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左宗棠故居柳庄回顾了左宗棠成长为清朝后期著名大臣的历程及其一生为国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受到左宗棠清廉的人格品质、浩然的天地正气和浓郁的家国情怀。接着前往左宗棠文化园,瞻仰左宗棠雕像,参观了左文襄公祠,了解左公生平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先贤,积极弘扬爱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担当意识和模范意识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