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1-06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1月5日下午,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博达楼3003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展开讨论。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红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委和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文件。支部梁勇、欧阳叙向、杨培刚、白长城、陈红媛等同志按照文件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找差距,查找18个是否,一一发言做出回应。

接着支部书记陈红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陈红媛同志领学《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曹乐平同志领学《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丁芳林同志领学《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徐一兰同志领学《广大干部特别是年青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篇章。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升了素质,督促支部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为学院发展新的事业舔砖加瓦。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