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曹太益带队现场督查“六个一”工程基地(平台)建设情况

2012-10-31  督导处    访问量:

  20121023日,在学院纪委书记曹太益同志的带领下,由督导处牵头,组织了教务处、实训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纪检监察(内审)等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对学院两校区的“六个一”工程基地(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逐一现场督导检查。

    今年的“六个一”工程基地(平台)建设共立项21个项目(生物产品检测中心专项资金除外),预算总资金723.7万元,已完成并投入使用项目8个,11月将要完成项目6个,完成部分内容项目5个,正在制订实施方案2个。

    在检查过程中,系部负责人普遍反映,平台建设是学院领导的英明决策,把有限资金用在了刀刃上,提高了专业办学实力,对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显著作用;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能积极按照学院相关制度,根据项目申报和建设要求,通过考察、调研、论证,按“三依”、“三公”原则组织了采购程序和项目建设,保证了建设质量,确保了资产的使用效率。


在“雷锋之家”工程基地现场

在“机械制造实训平台”工程基地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