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30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929日下午,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博达楼3003开展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党支部集中学习包括四项内容,第一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由支部组织委员曹乐平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第二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阳红梅和徐一兰两位同志分别领学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第三项是《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由丁芳林同志领学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时他还宣读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第四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由朱巽同志领学序言部分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书记陈红媛同志强调,介于集中学习时间短,学习内容多,只能起到提纲契领的作用,各位党员同志需强化思想认识,会后利用时间消化揣摩,巩固提升,自觉完成未学完部分,争取取得更优的学习效果。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