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会议

2020-01-04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月3日下午,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会议,学院院长史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学院纪委书记谢仲桂以及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主持主要内容对学院23个服务管理部门的绩效评定部分考评赋分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提出考核的过程要体现公平公正,考核主要为了推进工作,认真客观找到问题、看待问题、加以改进,最终要能够达到通过部门工作质量考核提升学院整体形象、实力、水平的目的。

接着,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对学院2019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本次会议要完成的工作的前期准备进行了说明。

随后依次开展对学院23个服务管理部门履职及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考评赋分考评时采取被考核部门与会人员回避制度,与会人员对被考核部门充分发表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扣分建议,集中意见后统一赋分会后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将考评情况反馈给各个部门。

学院院长史明清对此次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会议的开展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全院各部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正确认识考核目的二是严格遵守考核标准三是合理运用考核结果四是正确看待考核结果强调考核中通过相互点问题利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各部门要正确接受,不断改进下一年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