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2020年6月18日下午,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博达楼300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红媛同志主持。

首先,陈红媛同志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党员在当今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牢记党的宗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严守纪律规矩;讲责任和情怀,牢记使命和职责,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陈红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并领学《2020年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題学习重点内容安排》、《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徐一兰同志领学《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公报》;刘毅同志领学《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曹乐平同志领学《关于征求《教育部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职业教育强省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等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开展,锤炼了党性、提升了素质,进一步增强了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也激励支部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教,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校共产党员,为学院双高校的建设舔砖加瓦。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