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上课第一天开局良好

2020-09-07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9月7是我校秋季学期上课第一天。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副院长付爱斌、副院长刘晓魁以及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等部门人员,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教学院部也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

阔别8个月,我们终于开始了新的学期,平静已久的校园,再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开学第一天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行政人员都按时上班各司其职;教育教学方面,教学设施运行正常,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教学过程安排合理,师生们精神饱满走进教室,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怀揣对知识的渴望,许多学生提前十几分钟就来到了教室,等待开课。绝大部分教师能按学院要求提前进教室做好课前准备,到岗到位,精神饱满,教学效果较好。课堂上,老师们用心传授知识,各班级学生出勤率高,学生们上课能够认真听讲、边听边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刘启华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学校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系列指示精神,把立德树人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目标来设计,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来教,学生要围绕这个目标来学。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推动学院工作新发展;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刻苦学习知识、锤炼过硬技能,锻炼好身体、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好坚实基础。

童琼玉老师的开学第一课“中国抗疫的历程” 

学生们聚精会神听课

学院领导检查实训课上课情况

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到课情况

学院领导检查二级学院开学工作

   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交流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