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0-09-28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9月27日下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质量督导处处长李芳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学院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博达楼3003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陈红媛处长对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质量督导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两校双方参与交流的成员。

接着,双方处长介绍了两校办学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本部门的主要职责,且我校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就质量诊改平台建设、教学督导及听课、行政督导、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质量年度报告编写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最后,双方均表示此次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交流,更好地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