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12-01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1月24日-26日,学院质量管理处分三批次组织召开了全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共有 66 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前通知了各二级学院确定学生代表,要求学生代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将意见带到会上来。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芳林主持召开。

首先,丁芳林介绍了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主要是收集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有关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便于改进工作,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最终落实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接着,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对于能够当场解释的就当场向同学们做了说明,对于涉及相关部门需要改进的工作都一一作了记录,三场座谈会总共收集到各种意见36条。

最后,丁芳林作了总结:一是感谢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会以不同的方式反馈到相关部门,整改落实;二是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特别是近两年来学校响应国家号召,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后勤设施暂时赶不上发展的要求,学校正在建设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内涵和硬件建设都会有很大提升,大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热爱学校,共同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学生座谈会现场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