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上学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会议

2021-03-24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3月23日午,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会议。学院督导专家、教务处处长邓灶福、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 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以及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主持。

首先,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芳林从院领导常态化深入课堂听课、督导听课、优质课堂评选、学生座谈情况等方面对学院2020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督导专家肖君泽、王绍卿、袁支平、袁小平结合自己教学督导的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明确指出了学院教学工作质量好的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

随后,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代表发言。教务处处长邓灶福根据3月16日下午教学检查情况从教学日志、阅卷、授课计划、教研管理、教学诊断五方面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下一步教学工作会狠抓教师教学设计、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表态:学生工作处将从学生思想引领、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调研四个方面积极配合教学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二级学院代表也纷纷就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总结发言。首先高度肯定了学院督导专家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做出的成绩,并希望学院督导专家、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转变观念,适应新要求,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强化教学督导把工作落地落实,促使我院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