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2021-09-18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9月17日上午,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数据采集员和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主持。

首先,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意义、平台数据采集变化、学院近年来数据采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对学院2021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从数据采集工作的基本情况、任务分工、工作职责、日程安排方面做了说明。

随后,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强调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人才培养状态数据是一个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综合体现,数据采集关系到学院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提高和学院的诊断与改进工作。并对全院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二,压实责任,层层把关;第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她要求数据采集部门要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数据采集的政策,深入了解采集平台和采集要求;全院数据采集部门在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中要积极沟通、通力协作、相互配合,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客观全面,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质量管理处刘毅老师对平台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特别提到了采集时的一些关键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




(编辑:阳红梅)